脑洞变现困难的鸽子精

人如id,非常盖里奇,本质沙雕,热爱整活,挖坑不填,爬墙狂魔,没有梦想,咸鱼一条

迫水队长,下篇的助攻mvp,复杂的经历可以说倒霉了没完全倒霉,被吸入超空间+落到怪兽墓场是小梦没能抓住的坂宏人,威托撞上了个球【布鲁顿】是初代红球撞上了早田,消失在光里是戴拿的飞鸟一马,叠了这么多buff往奥特曼进化很合理对吧╮( ̄▽ ̄)╭


遥辉借他的密钥形态是西格玛肩章,这个形态的融合思路在泽塔自己的广播剧有提:冰冻光线的佐菲,火焰力量的小梦和作为中和的迪迦,密钥还是希卡利造的,感觉是最适合迫水用的密钥了。


遥辉在中篇用的治愈密钥的技能【母亲淋浴(マザーシャワー)】是小梦11集里奥特之母救希卡利的那个,直接向我们表演死者苏生。


Guys给小梦寄的图拉依伽枪里有给奥特兄弟的歌曲是我的私设,泰迦广播剧里只说是什么样的声音,没提具体内容,地球发射到太空的旅行者一号里都有金唱片呢,定向给光之国的礼物里把人类写给奥特曼的音乐加上也是符合逻辑的嘛。


泽塔的身世设定的浪漫了一点,毕竟泽塔是个没什么烦恼的可爱憨憨,没必要搞的苦大仇深。光之国主宇宙的时间线,初代赛文杰克艾斯封印究极超兽萨乌鲁斯是在1986年,再次发现仙女座s可以观测到是在1989年,北斗待在地球望月的时候,说不定就看到了那颗超新星呢。


遥辉掏出来的星云亭泡面是泽塔tv小陆去军械库时候吃的,当时遥辉自己吃的炒面包装上的汉字是风来坊,日语谐音是浪客,旁边还有个红凯同款的帽子标志~


在机动奥漫画里评议会的日本支部长梅菲斯特就是美菲拉斯星人,但是感觉不像初代里出现过的一代美菲拉斯,和早田的对话中说光之国的【一个人能做什么】不像是和初代打过,干脆分成了两个个体来写。


美菲拉斯邮件里用的k3地区是迪迦里超能力者桐野预言到的怪兽出没的地方,这回场地上也凑出来了宇宙人,超能力者,奥特曼【乡秀树.jpg】


杰顿核心行动队这几位,中间那个腹部有贝鸟花纹,手上有个锤子,头上还有尖刺,可以勉强猜一个泰兰特,其他两个是真的看不出来原型是哪个宇宙人。




评论(7)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